我們為何與別不同?

不僅僅這 11 個原因,可能還有更多...
  1. 最有效的培訓方法 - PRIME METHODTM
    在修讀 PRIME ENGLISH 的英語課程後,91% 的學員成功改善英語水平。就英語聆聽能力而言,能提升平均 30% 的成效。皆因 PRIME METHOD™ 強調的是英語成功的關鍵:「培訓的先後次序」(Natural Sequence) ...
  2. 連續最多屆獲取公認的獎項
    首間也是唯一一間英語學府於 2010 - 2013 年連續四屆獲得新城財經台所頒發的 「卓越企業培訓及教育品牌」 (Excellent Brand of Education & Corporation Training)。
  3. 解答最多在職人士提出的英語難題
    2017 年,獲「明報出版社」邀請出版極受歡迎的新書 -「99% 香港人都會問的 101 個真實英語問題」,並在短短一個半月內,迅速售罄而須加印第二版。
  4. 最多香港人曾報名參加的「英語示範課程」
    由於「示範課程」內容精簡,剖析港人的英語謬誤一針見血,對培訓方法深入淺出,是坊間少有的免費課程,所以多年來有逾 100,000 人曾登記報讀此課程。
  5. 最多學員的「真實見證」
    一般學術機構只邀請廖廖數位學員作分享,但 PRIME ENGLISH 卻有逾 350 位學員同意公開他們的姓名、職業,以及分享成效,是學術機構中極之罕見的。在此衷心感謝他們每一位!
  6. 最高「導師滿意度」的比率
    根據 2006 年 12 月 AC Nielsen 所作的「課程質素評估」報告顯示, 學員認為 PRIME ENGLISH 的導師「專業及熱誠」的比率達 99%。
  7. 最高「學員推薦」的比率
    根據 2006 年 12 月 AC Nielsen 所作的「課程質素評估」報告顯示,學員同意 PRIME ENGLISH 的課程「值得推薦」的比率為 95%。
  8. 最多「迴響」的 Facebook 資訊
    無論是商業書信寫作技巧、餐飲英語、生活用語、發音與聆聽、美式俚語、英語文法,還是各式各樣的英語詞彙,都通過文章、圖畫、video 作解說,既有趣味,又可加強記憶。 所以幾乎所有的 Facebook 資訊,每篇的 LIKE 和 SHARE,在香港的教育機構中, 獲得了最大的「迴響」。
  9. 極佳口碑的「企業培訓」
    PRIME ENGLISH 多年來為各大商業機構所作的「企業培訓」,包括港鐵、香港旅遊發展局、DHL、香港工程師學會、HALLMARK、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聯想集團、中國人壽等等,皆獲得極佳的評價。
  10. 於香港經濟日報作最長的連載
    首間英語學府獲邀於 2009 - 2010 年香港經濟日報的「行政人員版」 (Executive & Market) 連載「英語急診室」,對於各種英語的「奇難雜症」,作深入淺出的剖析。
  11. 全港最廣泛的傳媒報導
    由於 PRIME ENGLISH 所採用的培訓方法,突破傳統,所以獲得廣泛媒體的報導,包括明報、經濟日報、有線電視、蘋果日報、東方日報、Recruit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