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英語培訓

PRIME ENGLISH 企業英語培訓的 3 大獨特之處:


1. 將提供導師過往的「評估分數」

一般培訓機構只著重介紹導師的學歷背景,但對於其「教學質素」則只能以「口頭」表達,缺乏令人信服的「真憑實據」。但 PRIME ENGLISH 一向重視數據化的教學成效,所有導師在完成培訓後,必須接受學員對其在以下各方面的「評估」(節錄部分評估內容):

  • 培訓是否對我有實際的幫助?
  • 培訓是否可以提升我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現?
  • 是否可以引發我的興趣?
  • 導師是否有教學的熱誠?
  • 是否滿意導師的教學技巧?


學員的肯定和認同是最重要的「憑據」,所以導師必須獲得至少 4.2 分的總成績(滿分5分),才「有資格」繼續幫助客戶作有成效的企業培訓(很多導師甚至屢獲 4.6 – 4.8 的高分)!


2. 培訓內容既「著重技巧」,也「度身訂造」

其他培訓機構會完全依照客戶的建議作培訓,但由於並非所有客戶都擁有對培訓的深入認識,所以最後培訓方法和內容很容易會落入「死記硬背」,又或「鸚鵡學舌」的地步,效果必不理想。PRIME ENGLISH 會根據以下的「設計步驟」,為客戶作出最有成效的培訓:


設定培訓目標 → 確定 「培訓方法和技巧」 → 為客戶「度身訂造」培訓內容 


例如:要改善員工與外國客戶開會時的溝通能力 → 採用「聆聽與會話技巧」(Listening & Speaking Skills) → 再根據客戶的行業作培訓的內容設計《Scenario Training》如銀行業、電訊業、酒店業、物流業、不同政府部門等等 → 最後才依照客戶的要求「度身訂造」。


3. 唯一連續最多屆獲取公認的獎項

PRIME ENGLISH 是首間也是唯一一間英語學府於 2010 – 2013 年連續四屆獲得新城財經台所頒發的「卓越企業培訓及教育品牌」(Excellent Brand of Education & Corporation Training),凸顯其對教學質素的堅持、以及企業培訓的成效。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