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課程 5 大特色


  1. 「6-單元 • 專業英語培訓課程」是香港人在中小學時期,所缺乏的「空白」部分。其中逾 90% 的內容皆是香港人在英語培訓上從未曾涉及的。


  2. Q2. 比較起你以前讀中小學時期的傳統英文課程,你覺得 PRIME ENGLISH 所採用的方法 (Training Approach) 是否較為嶄新、及突破?
  3. 一般英語培訓只側重「記憶詞彙或句式」,但 PRIME ENGLISH 重視的是「技巧與方法」。也就是經典的譬喻:「不要奢望別人給你魚,而是要自己好好掌握釣魚的方法」。


  4. 針對「學習成效」,提供一套完整的「量化評估方法」(Quantitative Measurement),譬如聆聽能力的「進步率測試」則是全港獨有的。


  5. Q4. 讀了 PRIME ENGLISH 的英語課程,你的英語水平是否有所提高?
    Q5. 相比其他你認識的英語培訓中心,你覺得 PRIME ENGLISH 是否較能幫助你改善英語水平?
  6. 每一位英語導師都是逾 200 位應徵者中「甄選」出來,擁有專業與熱誠。


  7. Q1. 你覺得 PRIME ENGLISH 的導師是否專業、及熱誠?
  8. 強調學員對英語的「興趣」,皆因只有「興趣」才能引發「動力」(Interest drives Motivation)。


關於 ACNielsen 課程質素調查報告:
PRIME ENGLISH 於 2006年12月,特別邀請了著名市場研究公司 ACNielsen 對課程質素作全面而客觀的評估。 ACNielson 在 125 個班別中 (共約 1700 名學員) 以隨機抽樣形式 (Random Selection) 完成了 306 份問卷而得出的調查結果。

Q1. 你覺得 PRIME ENGLISH 的導師是否專業、及熱誠?
Q2. 比較起你以前讀中小學時期的傳統英文課程,你覺得 PRIME ENGLISH 所採用的方法 (Training Approach) 是否較為嶄新、及突破?
Q3. 你讀過的【國際音標法】課程,特別在「發音技巧」方面,是否有實質的改善及幫助?
Q4. 讀了 PRIME ENGLISH 的英語課程,你的英語水平是否有所提高?
Q5. 相比其他你認識的英語培訓中心,你覺得 PRIME ENGLISH 是否較能幫助你改善英語水平?
Q6. 假如你朋友有需要的話,你認為 PRIME ENGLISH 的課程是否值得推薦?

 

Summary quotes from ACNielsen:
PRIME ENGLISH registers a strong and competitive position among its existing students, with good reputation image:

  • 99% agreed that the Tutors are “professional” and “enthusiastic”
  • 96% agreed that the Training Approach is “innovative” and it is a “breakthrough”
  • 96% agreed that they have gained substantial improvement on Pronunciation Skills
  • 95% agreed that they will recommend PRIME ENGLISH to others